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3-12-01 15:06
 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国动办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11月30日下午,市国动办机关干部、基层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观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警示教育展馆,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市国动办机关干部参观申慱亚洲官方网:石化公司警示教育展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观展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时刻警醒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大家遵规守纪、反躬自省,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廉洁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