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微电子
2009-11-06 08:3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增文简介

    夏增文,男,汉族,中共党员,1952年生,1976年起先后任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半导体厂(现华微电子)车间主任、彩电办主任、副厂长等职务,1990年6月起担任企业“一把手”,现任申慱亚洲官方网: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增文董事长以企业家特有的睿智与果敢带领华微电子快速前进,使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街边小厂,成长为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行业的排头兵。

    夏董事长先后荣获百亿工程先进个人、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知识分子、市特等劳动模范、省特等劳动模范、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市优秀经营者、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第二批省管优秀专家、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十大经济人物”等光荣称号,并连续当选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第十届、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01年4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