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3-07-15 10:0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蛟河市长白山制药获得“市长质量奖”
  近日,蛟河市最大的纳税企业——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和100万元奖金。
  去年8月,市政府出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使我市成为省内唯一设立政府质量奖的地级城市。该办法规定,每年将在合法生产经营5年以上、质量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在国内或市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我市各类企业中,评选2到5个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并奖励企业100万元。
  长白山制药是申慱亚洲官方网:神华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收购原蛟河市制药厂后不断改扩建,集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去年实现年销售收入5.6亿元,纳税1.6亿元。一直以来,该企业注重产品质量的提高,去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今年4月25日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的新版GMP小容量注射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的现场核查,主打品种康艾注射液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的独家品种,获得3项国家专利。
  蛟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不断加大对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的扶持力度。每年,蛟河市都拿出几十万元,奖励企业通过技术、管理等方面创新提高产品质量的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