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09:3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江上灯组

  1、荷塘月色
  

    恬淡的月光,静谧的荷塘,雾罩江水,一片祥和。本灯组构图简约,意境深远,象征着社会的富足和谐与人们的幸福安宁。
  2、满乡满韵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作为满族的发祥地之一,满族风俗丰富而独特,特别是满族服饰,在今天的艺术舞台上仍然大放异彩,并成为中华民族独具魅力的文化遗产。本灯组采取夸张的手法,用高贵的旗袍、艳丽的头饰和绣花的旗鞋,再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3、鼓舞江城
  

    由数千个构思新颖的红色小鼓组成三面巨大的传统大鼓,用红彤彤的大鼓,敲出红火火的日子,鼓出士气,实现梦想。
  4、年年有余
  

    “连年有余”是人们的美好愿望,也是许多民间艺术的表现主题。本组彩灯采用杨柳青年画的手法,线条丰满,色彩鲜艳,生动形象地体现了人们对富裕、美好生活的向往。
  5、吉祥龙舟
  

    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作为龙的传人,中华儿女历经5000年文明,不断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本灯组以夸张手法和宏伟气势,营造出一派繁荣的盛世景象。
  6、揽月浴莲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宋朝周敦颐的一句旷世名句,向我们展现了莲花的洁白无瑕。本灯组寓情于景,虚实结合,在松花江浩瀚烟波之上,我们看到如水的月光,沐浴亭亭玉立的荷花,宛如飘入凡间的仙女,给世人送上一个个美好的祝福。
  7、候鸟之乡
  

    随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城市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和市民文明程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野生候鸟来到松花江边繁衍栖息,护鸟观鸟已成为松花江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它们在清澈宽阔的江面上,相伴戏水,栩栩如生。
  8、吉祥如意
  

    在鲜花的簇拥之下,一柄玲珑剔透的绿色如意,斜置于清冽的江水之中,承载着最真挚的祝福,为江城的百姓召唤吉祥,为城市的未来写满如意。
  9、繁花似锦
  

    鲜花象征着幸福和喜悦,象征着美满与和谐。这组彩灯以盛开的鲜花为主要元素,用精美的造型,明快的格调,斑斓的色彩,向世人呈现出一片鲜花的世界,一处美丽的海洋。
  10、江城明珠

   

    昔日的江城盛产东珠,并深受皇室珍爱,它不但象征着富贵和权力,更象征着安康与幸福。今天,申慱亚洲官方网:人正以前所未有的进取精神,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崭新时代,江城明珠绚丽多彩,熠熠生辉,正被世界瞩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