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09:25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陆地灯组

  1、主题灯组
  

    屹立于政府前广场的主题灯组,采用中国红的主体色调,辅以传统的构图和装饰,俯看滔滔江水,雄踞广场中轴,时尚大气,恢弘壮观。高悬的红灯,腾空的金龙,烈烈的鼓声,象征着450万江城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正向着科学发展、加快振兴、富民强市的伟大目标迈进。
  2、张灯结彩
  

    大红灯笼高高悬挂,这是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传统习俗,不但象征着幸福团圆和欢乐喜庆,更昭示着江城人对国泰民安,社会和谐的美好祝福。
  3、迎宾牌楼
  

    临江门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城“迎恩门”旧址。300多年前,康熙皇帝东巡申慱亚洲官方网:从此地进入申慱亚洲官方网:城,并由三道码头登船检阅申慱亚洲官方网:水师。如今,先人早已故去,但民风古韵犹存,一座“迎宾牌楼”,寓意着江城人要喜迎八方宾客,广交天下朋友。
  4、国色天香
  

    在充满传统气息的屏风、折扇之上,用中国水墨画的写意技法,勾勒出勃勃生机和盎然的情趣。鲜花和彩蝶相依相伴,高贵典雅,格调清新,饱含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5、梦幻长廊(桃花芬香 蝴蝶纷飞 昆虫世界)
  

    桃树婀娜多姿,散发着迷人花香;彩蝶四处飞舞,萦绕于绿叶之间;昆虫惟妙惟肖,呼之“跃跃欲动”……步入梦幻长廊,如同走进灵动浪漫的童话世界,触景生情,如梦如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