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啤酒街舞大赛决出冠军

 

 “动感之夜” 雪花啤酒动感街舞大赛颁奖晚会712晚在市政府前广场举行。AIR、铭阳模特舞蹈团、80年代和常淼、张天奇、魏婷巍分别夺得团体冠亚季军和个人冠亚季军。

街舞是近些年才流行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一种舞蹈。它以爆发力强、富于动感、充满激情、自由奔放为特点,很快吸引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广大年轻人,还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目前,不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各大专院校有自己的街舞表演队,而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还有一些街舞工作室从事街舞的训练和表演。作为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组委会举办此次街舞大赛,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令广大市民耳目一新。

712日晚的街舞大赛上,来自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一些街舞工作室和艺术团体的DANSWER、BREAKING、AIR、THE ONE 、铭阳模特舞蹈团、80年代、长倾城、核武器8支表演队进了最后的决赛。

大赛决出名次后,担任大赛评委的市经广台艺术团负责人讲评道,此次街舞大赛的专业水准较以往要高一些。举办这一大赛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年轻人追求时尚起到一定引领作用,也与雪花啤酒文化相得益彰,对活跃市民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