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为“雪花”欢歌 为好运欢呼

“华润雪花啤酒总部的全称是什么?”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有多少生产厂?”

“雪花啤酒节的主题是什么?”

…… ……

7月10日晚上,市政府前广场人潮涌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生动有趣的“雪花知识”现场宣传互动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当日19时刚过,很多市民聚集在市政府前广场。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人们期待着晚会的开始。

这场互动晚会是幸福雪花、和谐江城、我爱我家、干杯雪花系列活动之一,是为了让市民继续分享雪花啤酒节的喜悦,更多了解雪花啤酒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弘扬啤酒文化而举办的。

19时30分,互动晚会在铭阳模特舞蹈团的开场舞《和谐盛事》中拉开序幕。随后市经广台艺术团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由经广台主持人演唱的歌曲《干杯雪花》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精彩的节目中,趣味游戏、互动竞技特别让人心动。

一曲终了。“雪花幸运搜索开始!手机大奖等你拿!”主持人的话音刚落,随着欢快的旋律,台下观众欢呼起来,等待着好运的降临。随后,3名幸运市民走上舞台,通过知识问答以及抽奖再次决出胜负。

雪花吹瓶王啤酒大赛是晚会互动竞技环节中的重头游戏,市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走上舞台参与到互动竞技游戏中。每位参赛者口含雪花啤酒仰头说出指定的语言,比试谁含的酒多,比试谁说的语言清晰。参赛者令人忍俊不禁的话语,惹得台下笑声阵阵。

“酒文化与市民的生活相关,雪花啤酒节对丰富大众的酒文化具有直接作用。这场晚会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品牌文化和休闲享受。”一位正在观看游戏的市民说。

另一位市民表示,以产品文化为底蕴,以市民参与为关键点,举办这种娱乐休闲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对雪花啤酒的认识,更营造了雪花啤酒节的喜庆气氛。

“雪花飞万人庆,梦幻色彩点江城。”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火、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游戏,给江城市民带来了不尽的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