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家庭参与 激情互动
  妈妈往奶瓶中倒酒,宝宝运送酒,爸爸用奶瓶喝酒……7月8日晚上,市政府前广场,一场生动有趣的“我登台我喝彩家庭参与互动晚会”吸引了上千名市民观看。
  当日18时30分,市民们积极参与、观看晚会。据介绍,本场家庭参与互动晚会是幸福雪花、和谐江城、我爱我家、干杯雪花系列活动之一,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营造雪花啤酒节的喜庆欢乐气氛,丰富江城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19时,晚会在经广台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热情》中拉开序幕。随后,市群众艺术馆、丰满区文化馆的演员以及一些社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3轮家庭参与互动的趣味游戏成为晚会最大亮点。
  在雪花幸运搜索游戏中,一位中年女性成为幸运者。在舞台上领取手机奖品时,她高兴地说,参加互动晚会特别高兴,没想到这么幸运,还得了大奖。她还说,要把手机送给儿子,让儿子使用这部“雪花啤酒牌”手机。随后,又有两组家庭组合参与互动游戏——一条丝带的两端分别系在两名男子腰间,在主持人一声令下之后,他们分别逆向冲往前方,等待在前方的女伴手举白纸,分别等待他们在纸上写下“酒”字……
  台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家庭组合激情互动;台下,热情的观众欢呼呐喊,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一些市民纷纷表示,家庭参与互动晚会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也为雪花啤酒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