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5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啤酒节今天开幕

 

雪花啤酒节今天开幕

 

 

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开幕式暨“雪花之夜”大型主题晚会将在主会场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届时,我市第一届雪花啤酒节暨雪花啤酒休闲广场活动将正式开幕。

16时至18时,为开幕式营造欢乐气氛的6支龙舟竞技队在主会场南侧江面上进行表演。16时30分至18时30分,15支秧歌队在以主会场为中心的松江中路上表演秧歌。18时30分至19时30分,主会场上的LED大屏幕播放展现江城魅力和雪花品牌的专题片。

19时30分开始,雪花啤酒节开幕式暨华润雪花啤酒50万吨扩建工程启动仪式在主会场进行。仪式上,省市领导和华润企业领导将按照独特的创意进入现场,采用高科技手段按动启动按钮。仪式后,“雪花之夜”大型主题晚会举行。

20时55分,主会场对岸江边燃放焰火,随后,趣味啤酒大赛和幸运搜索活动在主会场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