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8:2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啤酒动感街舞入围赛结束

 

 

作为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动感之夜雪花啤酒动感街舞大赛入围赛于6月30日全部结束,决出的9支表演队将于7月12日在市政府门前广场参加决赛暨颁奖晚会。届时,我市市民将欣赏到融艺术性和运动性为一体的时尚动感的表演。

为提高此次街舞大赛的质量,承办单位市经广台在6月初就开始进行海选。此后,我市有20多支街舞表演队报名参赛。这些表演队来自我市各大专院校和一些街舞工作室。经过6月28日和30日入围赛评选,“核武器”、“DNA”、“ATR”、“左邻右李”、“UPDOWN”、“80年代街舞工作室”等9支表演队胜出。这9支表演队将参加7月10日的啤酒节大型化装舞会和12日的动感之夜雪花啤酒动感街舞大赛颁奖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