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8:5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宝贝决赛结束

 

以“雪花我最爱,今夜我精彩”为主题,与雪花王子、雪花公主评选构成系列活动的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雪花宝贝决赛,于6月29日在市政府门前广场结束。

按照啤酒节总体安排,组委会在雪花王子、雪花公主评选活动的基础上,举行了雪花宝贝评选活动,目的是培养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少年儿童爱国、爱家乡、感知地方品牌的意识。

在前一阶段的评选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400余名6岁至10岁的小学生先后报名。经过初选,其中200余名选手进入比赛,最后其中37名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经过语言展示、才艺表演、家庭互动游戏、卡通绘画等必选和自选项目评选,1名一等奖雪花超级宝贝、1名二等奖雪花魅力宝贝、1名三等奖雪花快乐宝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