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9:3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二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实现多赢

 

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于近日落下了帷幕。据统计,本届啤酒节共招商80多户,每个业户的日平均收入在2000元左右;啤酒总销量达400余吨;接待各地游客3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6亿元。这些数字表明,雪花啤酒节已经真正成为了江城人的节日。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啤酒长廊的数量由上届的5个增加到了12个;啤酒长廊的招商摊位由上届的60个增加到了136个;每个啤酒长廊的规模由上届能容纳1200人增加到了能容纳2500人。也就是说,这一届啤酒节啤酒长廊的规模比第一届翻了一倍多。规模的大幅度提高,自然也就带来了超越上一届的业绩——不仅400多吨的啤酒总销量远远高于上届,而且经营业户平均每日2000元左右的收入也令上一届望尘莫及。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王志厚在总结本届啤酒节成果时说,以“爱国、爱城、爱家”为主题的这一届啤酒节,实现了长廊数量、招商摊位、就餐人数和规范管理等多项突破。特别是将音乐引进了啤酒广场的新举措,让啤酒与音乐成了相互交融的亲密伴侣,这对展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形象、扩大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对外影响无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大市民在把酒狂欢中不仅陶冶了性情,也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实力的迅猛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由此增加了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腾飞奋力拼搏的动力。而企业在整个活动中更是既收获了滚滚财源,又收获了旺盛人气。因此可以说,本届啤酒节达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目的,实现了宣传企业产品、展示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品牌的宣传效果,起到了鼓舞市民、让市民体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发展成果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