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1:5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迎宾朋 酒香漫江城

“雪花”迎宾朋 酒香漫江城


    中国红,啤酒绿,缤纷的礼花,喷涌的啤酒和不尽的客流,6月18日夜,世纪广场上酒花飞溅,激情澎湃,在万余名市民的欢呼声中,规模空前的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拉开大幕。
    在第三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开幕之际,在世纪广场啤酒大棚内的市民在畅饮啤酒。


    激情“雪花夜”,

    万余名市民提前沸腾


    当日18时许,虽说距离啤酒节狂欢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但世纪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在世纪广场的南角,分布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四支秧歌队随着唢呐声、鼓乐声和场外人群的叫好声,似“雪花”啤酒的丰富泡沫般热情四溢,似酒香般激情浓厚。


    在开幕式现场,因为安保所限,观众们不能像秧歌队的表演者们一样“动手动脚”,也不能像啤酒大棚里的“酒友”那样把酒言欢,但他们有上万只貌似“雪花”啤酒瓶的荧光棒随乐舞动,“觥筹交错”。他们说,听着小曲,看着表演,再闻着远处的小吃香,这个开幕式看得值!


    品酒、助兴,

    远方友朋来“庆生”


    “看,老外也来了。”“那老外扭的秧歌还挺像样的。”在世纪广场上,除了黄皮肤、黑眼睛的江城市民,老外也来了不少,来自美国、加拿大、孟加拉、韩国的外教和外国留学生格外引人注目。


    据市外事办副主任吴国君介绍,今年受邀参加啤酒节的外国友人比去年多一倍,共有100个预留席位。而这些能够到现场的老外,是通过几番竞争才获得到现场“一亲芳泽”的殊荣。


    除了外国友人来捧场,其他省市的“酒友”也前来助兴。黑龙江伊春的刘宏宇先生是受“雪花”啤酒厂家之邀赶来的。


    对于这次邀约,刘先生兴奋地表示,“雪花”美名扬千里,这次来就想喝个够。如果下次有机会,他还会到江城给“雪花”过生日!


    高朋满座

    举杯畅饮


    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可不能错过!抱着同样的想法,江城市民在同一时刻涌入同一个欢乐的海洋——世纪广场。各啤酒大棚瞬间爆满。火暴到什么程度?


    在大棚里说话必须用民族或美声的发音方式,否则没有穿透力,对面坐着不一定听得清。一进大棚,就觉得头嗡的一下,人声鼎沸!碰杯声、叫酒声、带着几分醉意的叫嚷声,声声不绝。接电话的第一句话都是:“你大点声,我听不见!”生意这么火暴,老板肯定是笑逐颜开了,过去一看,不见笑容就见汗了。记者跟他打了好几个招呼他才反应过来,连说不好意思:“忙蒙啦!”老板说,他去年也出大棚了,但今年比去年还火。“我这两条胳膊端酒都端木了。现在是强挺着,回家肯定连筷子都拿不动。”


    今天生意怎么样?现场卖酒的“雪花姑娘”潘小姐一个劲儿地抿嘴笑,岔开话题回答说:“雪花”啤酒卖得好,不也说明江城会更好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