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畅通
2012-04-20 09:3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道路交通安全以安全、畅通、和谐、稳定为中心点力争“五个突破”
  4月17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会议指出,201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要以安全、畅通、和谐、稳定为中心点,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破解发展难题为切入点,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副市长、市交通安全委员会暨交通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主任王志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要力争在交通管理责任化、严管严治常态化、交通管理智能化、公路沿线村屯承包责任化、交警中队建设正规化方面实现突破,实现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群死群伤事故、道路交通社会化管控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社会管理服务创新成果突破、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排名位次前移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有效提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道路交通管理整体水平,认真组织开展“平安畅通县区(乡镇)”和“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活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深化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全面落实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委员会暨局际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建立健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长效机制,严格实行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追究制度。
  会议还表彰了2011年度全市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