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困难救助
2012-05-04 08:4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帮扶低保困难家庭爱心捐助活动”为困难家庭捐款捐物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帮扶”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低保困难家庭爱心帮扶基金工作安排,近日,龙潭区举行了“龙潭区帮扶低保困难家庭爱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帮奉献爱心捐助善款,构建多层次社会化帮扶格局,建立和完善低保困难家庭长效帮扶机制,加大对低保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逐步实现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科学目标。
  龙潭区此次活动不仅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下基层、送岗位、送保障、送服务、送文化”活动步入纵深的具体行动,更重要的是彰显了龙潭区着力改善民生、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信心和决心,是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倾力“办实事、解民忧”最具实践意义的重大突破。
  龙潭区五大班子领导、驻区国有企业代表、区企业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工商联会员代表、全区乡(局)级领导干部和区直机关科(股)级干部参加启动仪式并踊跃捐款,活动现场共募捐资金4万元,全区2000余名机关干部还将捐款捐物,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帮扶困难低保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