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06:4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市农业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议
    8月15日,磐石市农业局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乡镇街农业、农经、农机站站长,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了局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的政治需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客观需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疏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现实需要。
    二是把握关键,高质量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保证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质量,要重点解决好思想、操作、尺度三个问题。
    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收到预期效果。各支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严肃认真,工作上要扎实细致,要加强培训督查、强化督导指导、提高工作标准,要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内容不落、程序不差、取得实效。
    四是务求实效,以敬终如始的心态和抓铁有痕的力度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要把中央出台的制度承接好,结合实际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坚持务实管用原则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是党员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各单位支部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稳妥地做好这项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