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建设
船营区举办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7

4月2日,船营区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乡(镇)街和区直部门不同岗位的41名35岁以下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是船营区立足中央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干部素质提升年等重点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的。培训内容包括集中授课、分组研讨交流、拓展训练等,课程安排紧密结合上级干部教育培训要求、年轻干部成长特点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精心设计,为参训学员搭建探讨问题、分享经验、交流体会的平台,帮助年轻干部从理论素养、实践能力、解决问题等方面实现素质提升。

在分组研讨交流环节,年轻干部们紧紧围绕船营区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职级晋升、干部素质提升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交流看法、提出建议,现场讨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进行的理论测试中,重点测试考察年轻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对国情、区情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理论测试,进一步激发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年轻干部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同时,为提高年轻干部对理论知识的重视程度,区委组织部对参训年轻干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统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推进素质提升走深走实。

在素质拓展中,年轻干部分组协作、群策群力、互相配合,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和团队协作精神,顺利完成各类团队协作类项目,全面展现了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思维敏捷、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训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年轻干部培训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了解,自己深受教育启发。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学员彼此之间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沟通了思想,建立了友谊,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明白做人做事的道理。大家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工作,为船营区经济事业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