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昌邑法院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强化责任意识
发布人: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2-06-12 07:07

为增强新任中层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司法的意识,确保在新的岗位更好地开展工作,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育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新任中层干部要切实肩负起职责,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全力提升省院通报的9项重点工作指标,服务辖区社会发展大局。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三是做好国有企业债权清收工作。四是做好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五是做好审判执行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认真完成上级法院和党组交办的各类事项,有落实有推进有反馈。二要懂规矩。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结合“标准化建设年”工作开展,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标准。三要勇担当。做到遇事不推诿,在院党组和干警之间发挥好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四要善于管理。尽快适应身份转变,不仅仅做好自己的工作,更要着眼大局,管理好队伍,才能提高部门整体工作效率。五要研究业务。加强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学习,着力提升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尽快成长为适应岗位要求的合格领导干部。六要履职尽责。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推动昌邑法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体新任职干部纷纷表态,要把院党组的期望化为责任和动力,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司法为民,为推动昌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昌邑法院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现场